臺東林管處「森林大富翁」遊戲 寓教於樂播放

:::
201811/04
       臺東林管處大武工作站為守護森林,11月2日及3日分別在達仁鄉安朔國小及卑南遺址公園的「為土地唱歌、為尊嚴而跑」活動中,以「森林大富翁」遊戲與親子互動,帶領學童認識與人類生活息息相關的森林及自然環境,寓教於樂。
  
     「森林大富翁」是臺東林管處大武工作站專為環境教育而設計的互動遊戲,色彩鮮艷的桌布及大型骰子特別吸睛,遊戲中有保安林、入侵種、國家步道等諸多環境的訊息,但「命運」與「機會」常常讓人重回起點,因此主持人不時明示、暗示或放水,好讓大人、小孩都能開心獲贈樹苗或獎品;跳到森林火災的格子時,更要在100秒內穿好國家森林救火隊的制服,背上水袋出動滅火,大家玩的汗流浹背,同時也瞭解,保護森林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577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