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錄取名單公告】2021年零度C的嘉明湖國家步道手作步道工作假期-第一階段公告

:::
202111/29
感謝各位民眾的踴躍報名,本年度「2021年零度C的嘉明湖國家步道手作步道工作假期」第一階段錄取名單如下,
共計有18人錄取,6人備取,詳細錄取通知及繳費明細將以電子郵件email進行個別通知。
如有放棄、逾期繳費或未繳費者視同放棄,本處將釋出名額,並於第二階段110年12月3日下午約3時公告錄取名單。
相關問題請洽詢電話 (089)324121分機708 。
錄取名單
有關錄取資格說明如下: 
由於嘉明湖國家步道是一條相當熱門的登山步道,且位於高海拔山區,步道沿途有多處沖蝕,為能在有限活動時間內,發揮最大的團隊合作精神,完成步道修復、增進參與夥伴之成就感,18位工作夥伴錄取條件,考量下列說明優先錄取:
1.具備3000公尺以上豐富的高山活動經驗者。(為降低高山症發生可能性)
2.具備手作步道維護經驗者。(對環境生態、歷史人文有較深度認同、認識,且瞭解步道使用者的需求,在施作過程中將是加分)
3.具備較重勞動經驗者。(手作步道維護工作需搬運現地土石、倒木及使用工具施作,故需耗費較多體力)
4.具備高度參與團隊合作的態度與對步道熱忱的心。(經驗不足的部分,可由團體成員合作互助來彌補)
 
尚未於第一階段接獲錄取通知的夥伴可繼續等待第二階段通知
回列表
瀏覽人次:424 最後更新日期: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