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植樹月鬥陣建立森活圈-成功工作站贈苗活動開跑

:::
202303/10
       跑跑跑!向前跑!不只跑進森林,還要把森林帶回家,臺東林管處成功工作站在東海岸規劃二場贈苗活動,首場訂於3月12日上午9時搭配東河鄉「2023柚見晚崙西亞-東河馬拉松嘉年華活動」在東河橋遊憩區與跑者們一同熱血開跑;另一場次贈苗活動於3月17日上午9時在臺東林管處成功工作站前廣場辦理,贈苗活動需持112年1-3月紙本發票2張兌換苗木1株,請大家也別錯過喔!

       本次活動贈苗樹種由臺東林管處精心挑選搭配嗅、觸、視、聽、味等森林五感植物,除常見之七里香、毛柿、茄苳等樹種外,還有鐵線蕨、毬蘭、原生百合等觀賞植物,二場次共計有18種1,580株原生種苗木供民眾兌換,為響應環保,現場不提供塑膠袋,也提醒民眾需自行攜帶環保袋或容器領苗喔!

       成功工作站主任吳文雄表示:人與森林的互動非常重要,種植適合在地環境的原生樹種,除了提供休閒景觀的場所外,也期盼讓森林走進你我的日常生活,不只在田野鄉間,更要在城市內一同營造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森活圈。因此邀請大家鬥陣來領苗,綠美化居家環境,建立屬於自己的森活圈;另外在現場還有設置保林、保育及移除外來種宣導攤位,我來問你來答有獎徵答活動,跑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66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