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企業認養植樹活動-讓我們攜手為臺東建造一道綠色海岸線

:::
202303/08

       臺東林區管理處連續7年與韓國的美妝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innisfree美妝品牌)合作,以認養造林方式展現對環境保護的行動力,雙方協力在112年3月8日,於臺東縣荒野段第2517號保安林,種下0.4公頃適合在海岸生長的苗木,在陽光閃耀下的綠色希望,展現對生態環境的重視與責任,也為112年臺東「植樹造林、呵護臺灣」植樹活動揭開了序幕。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於1945年創立於韓國,為韓國的美妝龍頭,長期參與各式各樣社會公益活動,另成立以自然主義為主的innisfree美妝品牌,推廣「取之於自然,用之於自然」的環保理念,近年來更於全球各地進行植樹活動,今年是innisfree第7年與臺東林區管理處合作植樹活動,藉由企業的認養贊助方式讓企業能更深入參與環境保護工作,本年度植樹活動選定荒野段第2517號保安林,場地位海岸第一線,因風災導致原有造林木死亡,希望透過合作為臺東海岸種下綠色希望,建造一道一道綠色山脈。
   
       臺東林區管理處表示近年來臺東海岸林長期因海岸線內縮導致砂土嚴重流失,為能保護東部海岸,臺東林管處每年除持續投入造林工作外,也希望更多民眾及企業能加入植樹造林認養活動,以種下綠色種苗來呵護我們的環境、我們的臺灣。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99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