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兔似錦.漫遊知森.兔來運轉 都歷海事書籍特展及木育互動遊具陪您過新年

:::
202301/20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擁有相當豐富的森林生態,還有隨著四季展現不同迷人的風情,園區周邊更有不少知名的泡湯溫泉,以及吸引遊客探訪的特色景點,農曆春節連續假期很適合民眾安排一趟知本小旅行。園區生生不息入口意象、國產材柳心亭、花見知本百草園,期待春節期間在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和大家相約見面,和您一起歡喜迎新年!

       1月22日(初一)-1月29日(初八)園區「2023祈福許願活動」於遊客服務中心索取祈福小卡,祈福新的一年願望成真!「臉書按讚」在「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返璞歸真」粉絲專頁按讚,即可獲得走讀知本明信片1張;「十二生肖廊道─尋找象徵兔年的動物腳印」在園區十二生肖廊道裡象徵兔年的動物腳印;「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返璞歸真」臉書粉絲專頁,打卡並上傳園區象徵兔年的動物腳印照片,即可至服務台兌換小禮物1份;在遊客中心一樓有「都歷的海事」特展;園區遊客服務中心二樓「千根榕意境館」運用國產材打造專屬木育遊戲空間,設置了螺轉木琴、進擊卡拉球、乘風破浪、木球旅行等7種互動型遊具,適合親子共玩同樂。

       春節期間可搭乘東台灣客運8129號車次至「森林遊樂區站」下車(東台灣客運溫泉線【8129】時刻表http://ett333023.com.tw/page3_14.htm);或自行開車自道11號沿縣道194號循「知本內溫泉」或「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指標即可到達。園區單張地圖( https://reurl.cc/oZjoDQ )、園區摺頁(中文   https://reurl.cc/MXexvK 、英文 https://reurl.cc/58myoM 可查詢交通指南及園區介紹等資料)可以手機於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url.cc/QWMqVZ)下載。沿途請遊客注意路況,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敬祝大家兔年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45 最後更新日期:2023-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