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節碳循好森活-臺東縣植樹活動及森活市集在森林公園盛大登場

:::
202203/12
    由臺東縣政府、林務局臺東林區管理處主辦、水土保持局臺東分局協辦的植樹及森活市集,在森林公園盛大登場。臺東縣議會吳秀華議長、立法委員劉櫂豪、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洪宗楷執行長、臺東縣議會陳銘風議員、金峰鄉長蔣爭光、延平鄉秘書閻志瑋等多位嘉賓蒞臨,在主辦單位饒慶鈴縣長、臺東林管處吳昌祐處長、水土保持局臺東分局林國財副分局長陪同下,臺灣臺東地方法院、花東區國際同濟會、臺東國際青年商會、臺東縣農創協會等NGO團體百餘位好朋友們一起騎著單車前往活水湖,齊心協心手植樹苗,不僅可綠美化環境,更能為厚植與貢獻碳匯;植樹後回到森林公園內,還有近八十個攤位現場擺攤及振興森活好禮贈送給民眾。

    植樹後回到森林公園內,早已有不少民眾排隊等候10時開始的贈苗,贈苗前播放了池上金城武樹的介紹影片,臺東縣政府也備有桂花、茶花、矮仙丹、梔子花及紅竹3,000株及600株金城武樹小苗茄苳要供民眾排隊索取,民眾熱情不到10分鐘苗木已經被索取一空。

    現場還聚集了林管處極力推薦的國產材合作夥伴、綠色山村、林下經濟輔導社區或部落產業成果,此次活動更結合了2626及微光集在地夥伴在現場共襄盛舉,為支持臺東在地產業,市集現場消費滿額還贈送花苗、黑熊三折帽、文青風胸章組等多項好禮,引起民眾搶購潮。除了市集攤位買氣搶搶滾外,午後音樂表演也是吸引不少民眾駐足聆聽。發熱帶樂團、卑南族青春歌隊、視障薩克斯風表演家-卡布達漾接力上場,最後由南王姐妹花現場演唱媽媽的花環、南王系之歌等歌謠,精彩的表演讓現場大朋友、小朋友都度過一個悠閒又愉快的周末假期。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47 最後更新日期:20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