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本森林-冬遊去」體驗森林好玩魅力

:::
202112/13
    知本地區擁有氤氳的溫泉及豐富的森林生態,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臺東林管處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於12月11-12日(星期六、日)辦理「知森物語-冬遊趣」,活動結合了森林職人闖關活動、多元性的音樂展演、園區寫生和導覽、大地瑜珈、森林市集(含括特色美食、農特產及文創手作DIY系列活動),讓民眾來園區徜徉在森林的氛圍當中,逛市集、野餐、聽音樂,打開五感體驗尋找走讀知本森林的趣味。

    12月11日(週六)開幕音樂會特別邀請北原山貓、發熱帶樂團熱力開場;閉幕演唱則有太陽下山樂團、卑南青春歌隊為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並設置森林茶席,讓民眾在群山環繞中免費體驗品茗的逸趣。二天活動安排了展現在地特色產業的多元「森林市集」,也邀請了來自臺東各地46個含括了美食、工藝、文創與旅遊的各類達人現場設攤,在森林中吃喝玩樂一次滿足。「多元演出」則是別出心裁安排二胡、三線、弦樂、吉他、歌唱及舞蹈等呼應自然生態的演出,邀請民眾在森林中聞樂起舞,現場民眾隨著旋律搖擺;跟著瑜珈老師在大自然中忘憂靜心,隨蟲鳴鳥叫恣意伸展身體、釋放壓力。「森林畢卡索寫生活動」讓小朋友用彩筆自由創作,記錄對森林的印象,並於12月13日起舉辦作品網路人氣票選,讓獲獎者有機會獲得知本3家溫泉飯店提供的住宿/溫泉/餐券、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專屬紀念品等好禮。

    兩天都共襄盛舉的民眾表示,這次主辦單位安排的活動內容豐富,從一早進來就能一路玩到閉園,搭配套票優惠更是能享受市集折扣與森林氛圍。在森林中找個喜歡的地方將野餐墊鋪開,吃著用環保餐具盛裝的在地料理,欣賞森林遊樂區的優美風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來自知本的在地攤商表示,當地很少辦理大型活動,感謝林管處辦理活動並且讓在地業者進駐販售,讓品牌有曝光的機會,兩日活動中遊客踴躍購買攤販商品,支持在地產業發展,也更能認識知本這個好地方。

    臺東林管處處長吳昌祐表示,本次活動營造園區成為一座兼具知性、感性與趣味的森林藝文育樂場域,希望大家在這兩天活動中能感受森林的療癒力。未來也將持續辦理活動,將「知森物語-冬遊趣」營造成為特色品牌,持續與在地飯店、農特產品、伴手禮產業一同深化合作,讓知本地區可以永續發展欣欣向榮。歡迎大家上臺東林區管理處粉絲專頁,給參加森林畢卡索寫生活動小朋友的作品一個讚,透過人氣票選的方式,鼓勵小孩多接觸自然森林生態,用畫筆與大自然產生美好的連結。

◆森林畢卡索寫生活動人氣投票活動:
  林務局臺東林管處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ForestGov/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86 最後更新日期: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