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社與臺東林區管理處攜手植樹愛地球

:::
202111/20
國際扶輪3510地區臺東分區6社與臺東林區管理處於110年11月20日攜手合作辦理「2021扶輪植樹愛地球」活動,希望透過植樹認養方式喚起大家重視森林,並藉由生物多樣性生態環境的營造,以串連「里山里海-生態綠色網絡」,為臺東預約一座未來森林。
 
本次植樹認養活動地點為林務局臺東林區管理處第2517號保安林,原為一片遭外來種銀合歡及雜草入侵之林地,透過臺東林區管理處與國際扶輪社合作,將外來植物銀合歡移除種植原生植物,讓林地重新換上一件綠色大衣,期待撫育成林,能發揮涵養水土、治沙防洪及生態環境營造等公益效能,造福全民。
 
臺東林區管理處表示隨著全球氣候變遷問題日益嚴重,沒有人能在環境保護的議題上置身事外,感謝國際扶輪社以捐款認養方式展現對環境保護的行動力,也希望有更多的團體能參與認養造林,共同營造串聯出國土生態綠色網絡的美好願景。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19 最後更新日期:2021-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