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務局臺東林管處轉贈偏鄉社區報廢電腦、液晶螢幕提升數位資訊教學設備

:::
202105/11
       本處今(11)日將報廢電腦主機與液晶螢幕合計20臺轉贈予社團法人臺東縣大武鄉尚武社區發展協會,作為偏鄉社區數位資訊教學設備,尚武社區發展協會表示感謝林管處提供設備,未來將會運用在社區產業的推廣與行銷宣傳用。

       臺東林管處邱欣慰祕書表示:「很高興這批資訊設備可以在尚武社區發展協會的協助下,嘉惠偏鄉社區數位資訊與產業發展,發揮報廢動產的殘餘價值」。尚武社區發展協會李理事宥蓁也表示:「非常感謝林管處提供這麼多電腦設備,讓社區孩童及長輩不再因為缺乏設備而與數位潮流脫鉤,也可利用網路拉近與遠方親友的距離,盼望林管處未來能繼續協助」。

       此次捐贈儀式雖然簡單但意義重大,除了能發揮報廢資訊設備最大的剩餘價值外,也讓資源達到有效循環利用的效果,讓偏鄉孩童及長輩接觸數位資訊與學習。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77 最後更新日期: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