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林區管理處辦理溪流生態暨野外實習教育訓練落實工程生態檢核

:::
202104/23
       臺東林區管理處於本(23)日辦理「溪流生態暨野外實習」教育訓練,由野聲環境生態公司各生態領域專業講師解說關於工程生態檢核之相關作業。
       本次教育訓練目的主要為加強處內工程相關人員了解國有林治理工程進行期間,如何將環境友善與生態保育概念導入工程計畫執行之各生命週期,讓學員能夠掌握各工程階段辦理生態檢核之工作項目及應注意的細節。
       臺東林管處吳昌祐處長表示,透過室內課程講解及現地野外實作課程學習,並直接體驗知本溪溪流生態環境及生物多樣性之間的關係,進而瞭解工程施作對於河川棲地環境在工程施工前中後所受到的影響,以期未來在執行業務時能掌握生態保育議題,並進一步研擬生態友善策略及執行方案,達到工程與生態雙贏的目標。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70 最後更新日期:20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