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岸啟動「森存之道」愛心贈苗活動,

:::
202103/11
    2021森存之道-植樹月活動開跑了,林務局臺東林管處成功工作站開始啟動東海岸愛心贈苗活動,本月份在東海岸東河鄉、成功鎮及長濱鄉等3鄉鎮各辦理1場次愛心贈苗活動,預計將發送紫薇、七里香、鐵冬青、茄苳、金新木薑子等多達23種台灣原生種樹苗,計3,000株苗木要贈送給民眾植樹綠化,並將所得發票捐贈給台灣穿山甲保育協會與臺東縣關懷生命協會等。
    3場贈苗活動分別是:3月12日於成功鎮林務局成功工作站;3月16日於東河鄉農會都蘭推廣中心;3月23日於長濱鄉公所。活動方式為:民眾可持110年1-3月發票或廢電池領取,2張發票或5顆廢電池可兌換1株苗木。歡迎民眾捐發票作公益,舉手作環保,自備環保袋或容器來領取苗木,各場次苗木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臺東林管處成功工作站吳主任文雄誠摯邀請轄區民眾一起來種植原生種林木,建構東海岸之「森存之道」,讓原生林木在最適宜的地區營造良好的棲地,讓原生物種都能夠好好生存,延續生命的獨特樣貌,並將高山森林保育繼續向淺山平原地帶延展,建構維護國土綠色生態保育,讓地球上的生物們都適得其所。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804 最後更新日期:202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