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本森呼吸-邀您一同舒緩身心靈

:::
202103/10
    綠意盎然,充滿鳥語花香的春天時節,臺東林區管理處知本自然教育中心以「森呼吸」為主題,引領民眾走進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一同認識園區裡的芳香植物,透過感官覺察認識植物精油,帶走您工作的疲憊、舒緩身心靈。
    本次『知本森呼吸』活動分為兩大部分,第一部分的「森呼吸」為芳香植物課程,含「精油森呼吸」與「聞香作伙來」,邀請具國際芳療證照的黃文鳳老師透過感官體驗讓民眾認識周邊的芳香植物,製作精油滾珠瓶,學習使用滾珠瓶做舒壓按摩,達到舒緩身心的效果。第二部分「森體驗」,將透過自導式遊程讓民眾走入森林,輕鬆自在地漫步於森林中,感受大自然的芬多精及森林中的聲、香、色,最後以臺灣杉製作專屬於自己的小吊飾,讓國產材陪伴你每日的舒壓。
    活動時間為110年3月27日(六),分為上午9時30分與下午1時兩個梯次辦理,每梯次預計招收30人,活動費用每人350元(含入園門票、芳香植物精油課程與自導式體驗),報名至額滿為止,請至台灣山林悠遊網(網址: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Course?id=JB-TA1001報名。另外,活動當天也會開放「森體驗」自導式遊程提供現場遊客報名,費用每人100元。活動洽詢電話: (089)510961分機21或傳訊息至知本自然教育中心FB粉絲專頁。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59 最後更新日期: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