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害有理(禮)~參加小花蔓澤蘭收購,除收購金外、加贈限定好禮

:::
202009/21
       為鼓勵民眾踴躍加入防除小花蔓澤蘭的行列,臺東林管處在本月推出參加小花蔓澤蘭收購者,除收購金外、只要拔除繳回的小花蔓澤蘭超過10公斤,還加碼贈送臺東林管處限定實用好禮-可愛的黑熊手機擦拭布或文青風茄芷袋(2擇1,數量有限、贈完為止),鼓勵臺東縣民踴躍參加。
       凡設籍在臺東縣的民眾或登記有案之社區發展協會,在今年11月30日以前都可以將拔除的小花蔓澤蘭全株(含根、莖、葉,請自備大型包裝材料裝妥),就近送到臺東林管處關山、成功、知本及大武工作站來收購。除了可以領到每公斤新台幣5元的收購金外,還有機會領到限定版的好禮(每收購案限領1次)。歡迎臺東縣民們閒暇之餘整理居家環境時,若發現小花蔓澤蘭趕快將它拔除,收集後送到縣內各收購點換取收購金跟好禮。舉手做環保、除害又有禮。
 
收購地點:
關山工作站~關山鎮中正路9號,089-811020
知本工作站~臺東巿青海路4段501號,089-512214
成功工作站~成功鎮中山東路80號,089-851027
大武工作站~大武鄉山林路42號,089-791016
 
收購時間:每週二上午9時至12時,下午1時至3時。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04 最後更新日期:202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