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邀您來知本,成為「森林小嚮導」

:::
202006/17
     今年暑假,知本自然教育中心訂於109年7月16、 17日9時至18時辦理2日型主題活動(不過夜),教導森林裡好用的知識,培育學員成為森林小嚮導。活動對象為7-9年級學童(含暑假後升7-10年級學生),計有40位名額,並以今年8-9月能參與中心與卑南文化遺址公園合辦的「飲食與環境永續」特展導覽解說者為優先。
     本次「森林小嚮導」活動以森林自然素材手作DIY為主軸,學習生活中常見木材特性與用途;同時邀請部落工藝師帶領學員認識自然素材的特性,手作專屬個人的森林系手作小物,活動亦安排實地走訪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體驗森林的自然魅力,並以情境模擬的方式讓學員實作演練,讓每個學員都能成為森林導覽員。
     本營隊由環境保護署計畫經費補助,參與學員僅需負擔2日入園門票100元(活動當天繳費),活動兩日亦提供臺東至知本交通接駁。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報名方式採取線上報名(活動報名網站效期已過);課程詳細資訊請至知本自然教育中心粉絲專頁台灣山林悠遊網  、或洽詢電話:(089)510961分機23。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109年7月「森林小嚮導」課程簡章 pdf pdf 檔案大小:315KB 下載次數:274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77 最後更新日期: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