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天你種樹了嗎? 臺東地區贈苗活動及苗木種類異動

:::
202003/12
       今天是植樹節,您種樹了嗎?如果還沒有,沒關係,臺東地區內還有5場次的贈苗活動,要讓民眾領樹苗綠化家園。其中3月14日及3月21日在大武工作站的市集及台東市區太平溪口的淨灘活動,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的防疫需要取消,但當天仍有大武工作站及臺東林管處處本部廣場進行贈苗,贈苗的樹種全數為台灣原生種,微調為雙花金絲桃、含笑、紫薇、厚葉石斑木、七里香、臺灣赤楠、光臘樹、大頭茶、鐵冬青、毛柿、三斗石櫟、香楠、白水木、臺東石楠、臺東龍眼等原生種植物給民眾兌換。歡迎想要植樹綠化的民眾們,前往各贈苗場次兌換苗木,各場次兌換方式略有差異,詳情可參閱活動海報或電話洽詢。為響應環保,請自行攜帶環保提袋或容器領苗。

【活動洽詢電話】
臺東林區管理處089-324121(3月21日臺東市區贈苗場次)
知本工作站089-512214(3月18日知本及3月20太麻里贈苗場次)
成功工作站089-851027(3月20日都蘭贈苗場次)
大武工作站089-791016(3月14日大武贈苗場次)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642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