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年終大掃除 環境乾淨美家園

:::
202001/17
    成功鎮內一年一度的鎮內年終大掃除環境清掃活動於今日舉辦,林務局成功工作站全體動員參加該活動,全站人員拿著掃把、畚箕進行辦公室週邊及道路的環境清潔與整理工作。
    林務局成功工作站每年響應成功鎮公所進行環境清潔工作,今天動員22人,身著防火宣導背心,早上8點30分自成功鎮公所集合出發,大隊人馬朝著工作站辦公室前進,沿街路見煙蒂垃圾隨手撿起,並以敦親睦鄰及回饋鄉里的心態在地服務,也特別加強辦公室周邊環境的整理及鎮內公共區域髒亂點在地清掃,一早雖然天氣有些寒冷,但不少路過的民眾紛紛比出大姆指說讚,讓大家的心也跟著溫暖起來。
    成功工作站主任張勝傑表示,維護乾淨的環境是每個人共同的責任,也希望工作站能扮演好厝邊的角色,藉由大家的努力及善盡環境自主管理責任,讓大街小巷變的更舒適,共同迎接乾淨、愉快的春節假期。
    台東林管處更呼籲春節期間登山民眾應隨時注意防火,成功工作站並於麻荖漏步道及都蘭山步道入口處有設置防火宣導布條,提醒進入森林時要有”生火NO 森活YES”的觀念,如民眾發現有森林火災時,請就近通知林務機關或警消機關前往滅火,林務局保林防火專線0800-000930(您-您-您-救-山-林)及0800-057930或撥打『119』緊急電話,由消防機關轉通報林務機關。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918 最後更新日期: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