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山自然保留區非法電魚 林、警聯合查獲嫌犯播放

:::
201910/26
    10月26日上午,台東林管處大武站巡視人員會同保七第九大隊台東分隊員警,在大武山自然保留區範圍內的大武24林班大竹溪畔,查獲電魚的謝姓嫌犯,當場起出機車上綁著電魚的工具及漁獲,由森警隊依文資法及漁業法移送。
 
    台東林管處大武工作站表示,8月下旬同仁即發現疑似有不肖民眾進入大武山自然保留區範圍內非法電魚,同時也接獲在地民眾檢舉的線報,便即開始佈線查緝,相關同仁也多次積極拜訪地方人士,請協助規勸民眾切勿非法電魚,同時也聯繫在地警察機關,籲請民眾切勿以身試法,巡視人員更多次深入保留區,找出莠民藏匿的電魚器具,惟今天上午的聯合查緝行動,仍當場逮獲電魚嫌犯。
 
    台東林管處表示,在大武山自然保留區範圍內電魚的行為,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及漁業法,籲請民眾一起保護在地生態資源 。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109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