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搬新家囉~~播放

:::
201910/03
  廣原小熊姆拉斯自7月27日由臺東林管處收容照養已逾2個月,為了讓牠有更寬廣且多樣化的活動空間,臺東處為牠蓋了一間新的籠舍,籠內佈置由臺東處及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共同完成,模擬野外環境提供小熊更多的野外探索環境。
  姆拉斯初住進新房子緊張的來回踱步,但不到半天時間,小熊已經會在樹下玩耍,爬上爬下探索新的環境,很快的適應了,還會爬上休憩平台上睡到四腳朝天,模樣可愛極了~~
  隨著9月27日晚上利稻黑熊的出現,臺東處當晚立即由專案小組團隊接手進行緊急安置,為了讓利稻黑熊不必困於窄小籠內,臺東處工作人員很快的將原本照養姆拉斯的籠舍進行整理及佈置,讓牠有更寬廣的活動空間,不再因空間狹小造成緊迫,經觀察小熊對於新家極為喜愛,也能在工作人員為他佈置的空間內恣意的探索活動及進食。
   臺東林管處劉處長瓊蓮說,國民保育意識漸提昇,發現幼熊後立即通報,應給予部落居民高度的肯定,兩隻黑熊將透過專業的評估給予最適當的處理方式。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024 最後更新日期:2019-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