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您鐡腿了嗎? 臺東林管處邀您來體驗林業職人的工作日常播放

:::
201909/18
  林務局臺東林區管理處08年9月21日(星期六)在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慶祝知本自然教育中心營運十週年的「森林鐵腿人體驗活動」,邀請民眾以闖關方式體驗林業職人的工作日常。
  「森林鐵腿人」的活動是以越野路跑的方式進行闖關體驗,內容有林野巡視、任務搜索、森林火災防救、生態觀察、樣區測量、苗木種植,及臺東大學體育系辦理的抛繩體驗等關卡。活動當日完成4個關卡即可獲得臺灣檜木建築老料做成的完賽獎牌;此外,前100名完成7個關卡者還可獲得10週年紀念方巾。另園區內還規劃了「森林好事集」市集活動,由臺東在地環教平台伙伴、友善環境店家將琳瑯滿目的好物,帶到知本森林遊樂區,除了有寓教於樂的環境教育體驗、親子共同學習的趣味互動遊戲,還可以品嘗當季的友善農產品以及聆聽社區部落分享在地故事。
  108年是知本自然教育中心滿十週歲的重要一年,十年回顧,中心已累積發展近百套課程,服務了10萬多人次,未來仍將持續帶給民眾優質的林業自然保育課程活動,除了持續的用心紮根與推廣,在9月21日十週年慶的這一天,期待民眾能共襄盛舉,分享十年有成的喜悅。「森林鐵腿人」活動當日上午8點開放現場報名,名額有限,歡迎親子共同來體驗。活動詳細資訊請至知本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專頁或撥打(089)510961分機21洽詢柯小姐。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768 最後更新日期:202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