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東林區管理處辦理108年度企業誠信及倫理專題演講─廠商廉政座談會播放

:::
201909/04
  貪腐會破壞制度,威脅國家安全,阻擋投資,妨礙發展,最終傷害了人民。國際透明組織的「全球貪腐報告」點出,企業貪腐問題是政府良善治理的一大課題,如果政府只關注如何邁向廉能,而忽略與放任外在私部門與公民社會的貪腐情事,這在反貪努力上是不易有顯著成效。
  臺東林區管理處於108年9月4日召開108年度企業誠信及倫理專題演講─廠商廉政座談會,邀請臺灣臺東檢察署林檢察官家瑜擔任講座,並邀集與該處訂定採購契約之廠商及承辦採購業務之同仁出席,倡導企業誠信及廉能反貪的重要性。
  林檢察官家瑜就「企業誠信與廉政法令宣導」為主題,以司法實務案例解析採購法相關罪責、貪汙治罪條例、圖利與便民及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等法規,冀望廠商落實誠信原則、正派經營,公務員謹守廉潔自持、依法行政,以免觸法而身陷囹圄。
此外,為促進雙方之瞭解及共識,針對現行採購及造林作業進行溝通、意見交流,進而與公部門建立良好夥伴關係,一起創造優質採購環境,以達互利雙贏之目標。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734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