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林、愛林及護林宣導列車駛近社區‧與長者同樂播放

:::
201906/12
  臺東林管處關山工作站自去年辦理保林、愛林、護林宣導列車,深受轄內各學校及社區的喜愛,今年同樣舉辦三場巡迴式宣導活動,與往年不同宣導方式不同,今年為豐富宣導內容,特別加入桌遊概念,推出國土綠網大型桌遊,並將國土綠網、里山倡議及打擊山老鼠等最夯的保林及保育觀念融入大型桌遊,把保林、保育宣導變有趣,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本(12)日臺東林管處關山工作站保林、愛林、護林列車,前進關山鎮電光社區,特將大型桌遊國土綠網大富翁帶到社區與阿美族長者們宣導及一同闖關玩樂,長者們在看完關山工作站技正魏瑞廷的示範後,紛紛專心投入桌遊遊戲,且各個玩的不亦樂乎。
  技正魏瑞廷表示,使用設計完善又簡單有趣的大型國土綠網大富翁,非常具有意義且能夠迅速達到宣傳功能。內含9個國土綠網、里山倡議、保育及保林及保育等議題,另「機會」與「命運」卡片有常識篇、動物篇、里山篇等共60道題目無重覆,內容豐富。此外,在遊戲卡片中有題寫道「請發出三種您認識的保育類動物的聲音?」現場參與的長者們,紛紛被參與者富含創意的叫聲逗得樂開懷。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948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