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綠美化及護林宣導前進國中、小校園播放

:::
201905/29
  今(29)日,下午時間,林務局關山工作站於校園內宣導植樹與林務工作分享之相關活動。活動地點分別位於台東縣鹿野國中與武陵國小,齊心為鹿野國中校園綠美化盡一份心力,以及與武陵國小同學分享林務工作,傳達森林之美與保林、護林之重要性,一同快樂學習。
  宣導活動於不同兩地,同時間個別進行。鹿野國中校園的場地,由總務主任吳春生帶領近40名的師生,經關山工作站主任吳文雄講解植樹技巧與觀念後,一同將申請之綠美化樹種,有厚葉石斑木、桃金孃、杜鵑、桂花及其他臺灣原生植物,親手栽植至規劃之區域。鹿野國中校長高清德表示,此次活動除了綠美化校園之外,也適逢在校九年級生之畢業時節,希望可以藉由親手栽植植物活動,能夠為他們帶來難忘且美好的校園記憶。另在武陵國小場地,由關山工作站擁有豐富經驗及資歷的同仁,於教室內利用三堂課的時間,向全校的師生分享及宣導林務工作及愛護森林之觀念。
  關山工作站主任吳文雄表示,為鼓勵及推廣校園綠美化,特別提供台灣原生種之殼斗科植物,有捲斗石櫟、三斗石櫟及小西氏石櫟等,宣導殼斗科植物在於台灣森林之重要性。也希望將森林學習帶進校園,透過宣導活動讓孩子對臺灣森林資源之豐富及保護森林的觀念,有更多的了解。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026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