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林區管理處退役巡山車轉贈職校運用,發揮最大殘餘價值播放

:::
201905/01
  5月1日上午林務局臺東林區管理處將已報廢汽車1部及重型機車4部轉贈國立臺東專科學校,提供汽車科學生實習課程拆解教學使用,以實際行動充實縣內技職教育教學設備。臺東林區管理處非常重視在地學校學子的學習機會,107年10月已轉贈15部報廢車輛,今年再加碼,期為社會培育更多專門的優秀人才。
   臺東林區管理處劉處長瓊蓮表示,這些車輛已行駛10年以上,也逾使用年限並依規完成報廢程序,同學們有實務操作的需求,即將報廢車輛捐贈給學校,讓同學們有更多實際操作及拆解的機會,增加自身的專業知識,以發揮報廢動產最大殘餘價值,也期許同學們能好好的學習、好好的研究,提升基礎技術能力。
  此次贈車儀式雖然簡單但意義重大,不僅達到資源有效循環利用的效果,也讓更多有心學習技能的學生受惠,贈車活動在臺東林區管理處劉處長接過臺東專科學校王校長俊勝感謝狀後圓滿結束。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74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