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管處大武工作站3月下旬南迴線密集辦理贈苗播放

:::
201903/26
  台東林管處大武工作站於3月下旬連續辦理3場贈苗活動,今(26)日上午9點半在大武工作站站前廣場辦理,除了例行的公益贈苗活動外,更邀請大武鄰近地區的友善生產小農、地方社區、非營利組織、地方機關及學校參與並設攤義賣,總計募集了1,250張發票及義賣所得22,415元。居民們滿滿的愛心響應今日的公益贈苗,也活絡了在地的小農及社區市集,今日募集發票,全數贈與在地公益團體。

  這幾次公益贈苗活動,現場均由林管處提供數百到上千株、總計15種苗木及香草植物,民眾可以用發票來兌領苗木,手邊發票不足的民眾,則掏出愛心購買現場市集產品以換取苗木。經統計,3月23日的天使海音樂市集贈苗活動,募集2300餘張發票、當天10攤商合計賣出近5萬元各色產品;3月26日在大武站的活動,在大武地區各公務機關及林管處政風室「廉結島嶼生命綠」宣導攤位的加持之下,則有1,250張發票及22,415元的「進帳」,成果相當豐碩。

  今日上午,為了營造現場氣氛,特別邀請在地社區的阿公阿嬤表演舞蹈,熱鬧開場,還有大武國小的小朋友表演雅樂美聲、安朔國小新化分校展現原住民舞蹈,小農市集販售段木香菇、養生天然黑木耳汁、梅子產品、五葉松汁、在地鳳梨果乾、鳳梨原汁冰品、鹽炒花生、洛神花蜜餞、野蜂蜜等友善耕作農產品;創世基金會、大武家扶中心也設攤義賣生活小物;大武地區在地的公務機關、及台東林管處政風室也踴躍參與、設攤宣導,讓大武地區的鄉親開心共度好時光!

  大武工作站主任林素夷特別提醒達仁鄉及南大武地區的鄉親,最後一場公益贈苗將於3月28日(星期四)上午9點半在達仁鄉南田村文化聚會所辦理,歡迎鄉親踴躍參加。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922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