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島嶼生命綠—原鄉共同響應播放

:::
201903/25
  昨日(23日)臺東林區管理處關山工作站辦理1場贈苗活動,特地將活動拉到原鄉,與延平鄉公所共同辦理,延平鄉長胡黃廣文鄉長也特地到場,勉勵鄉親一同為綠美化家園盡心力。當日民眾踴躍參與,有300多名鄉民到現場參加活動,募集數千張發票及3大袋的回收紙袋,要捐贈予公益單位。

  關山站準備18種苗木,約1900株苗木,不到中午11時即被領取一空。因適逢當地永康村年度射耳祭,民眾領完苗還可順道參加祭典,一窺原民文化與風貌。

  除贈苗外,也進行森林保護及生態保育有獎徵答活動,民眾反應十分熱烈。關山工作站主任表示,來到延平鄉辦理贈苗活動除表示關山站對延平鄉親的重視,也藉著活動鼓勵大家,多種樹綠化家園及美化環境。提倡回收紙袋做環保也提供發票做公益。贈苗以綠化環境,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希望大家能支持政府推動之國土綠網政策,永續維護美麗家園。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065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