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臺東林管處樹苗及黑熊圓盤帽引發兌換熱潮播放

:::
201903/16
     今日上午10時及下午3時在林務局臺東林區管理處舉行2場次贈苗活動,現場2000多株苗木及100頂黑熊圓盤帽,活動開始不到1小時就被搶兌一空。第一位兌換到黑熊圓盤帽的民眾,早上7點多就來到林管處排隊等候,領到苗木跟黑熊帽後也高興的跟林管處秘書朱木生合影,下午場次的活動不到1點也已有民眾等候兌換,今日活動秩序大致良好,林管處也細心跟民眾說明兌換方式、苗木特性及如何照顧苗木,大多數的民眾都依序排隊等候兌換,但是仍有1、2位民眾不願排隊、造成現場有些小狀況。

    活動總計募集近5000張發票,另外,林管處員工愛心捐贈物品義賣,也募得750元。發票及現金將全數捐贈臺東基督教醫院籌建癌症醫療大樓。臺東林管處呼籲樹苗、花苗雖是以發票免費兌換,但是培育養成不易,希望民眾帶回綠苗寶寶後要好好照顧苗木,讓你我的生活空間都得以綠意美化。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216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