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大戲院-野望影展到原鄉播放

:::
201903/15
    台東林區管理處為了服務原鄉部落的孩童,並開拓學童的國際視野,將國際保育觀念帶入原鄉小學,特別於3月15日下午13點30分在賓茂國小辦理「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森林大戲院」活動,並邀請中高年級師生45位一起共襄盛舉,參與的學童皆深深的被大自然生物的奧妙吸引,喚起保育初心。

    素有「綠色奧斯卡」之稱的野望影展,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生態與環境紀錄片,主題涵蓋物種、生命的興衰、大地的季節遞迭,乃至大環境的變遷及億萬年波瀾壯闊的演化史。

    這次播放的影片為「初踏生命之境」,影片是在講述初生的生物寶寶是如何在危機四伏的惡劣環境中生存,讓大家一起見識各種幼獸不可思議的求生本領。在活動開始之前,大禮堂內每位學生都很好奇的討論著這是一部什麼樣的電影,經由國家森林志工導讀後,小朋友們哇!哇!哇!的頻頻點頭,驚訝這些小動物對生命力的堅韌精神,並開始聚精會神的欣賞影片,再透過趣味的遊戲方式,讓學生們更加認識珍貴稀有的野生動物,在遊戲中體會保育的重要性。

    台東林區管理處表示,本次「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每部影片均為質量頂級的生態影片,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能在孩子們的心中播下自然保育、親近環境的種子,將生態保育觀念從小紮根成長,並傳達推動原住民地區生物多樣性保育及科學教育觀念,共同保護我們生存的環境,一起為自然、環境的保護工作盡一份心力。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651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