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縣植護樹及森活市集活動順利圓滿完成播放

:::
201903/09

    今(9)日由臺東縣政府與臺東林管處在臺東森林公園舉辦的植樹節及市集活動,吸引了上千人參加。臺東縣政府秘書長陳明仁、立法委員劉櫂豪、臺東地方法院院長唐光義、空軍第七飛行訓練聯隊副聯隊長呂永隆上校、桂田喜來登經理林育葳、池上鄉長張堯成及海端鄉長胡金至等嘉賓蒞臨,與世界展望會、救國團的大小朋友們一起前往植樹。植樹後回到森活市集還有近百個攤位現場擺攤及森活好禮贈送給民眾。

    支持台東在地產業,現場消費滿額還贈送桂花、含笑、山茶花、里山動物曆及海報等多項好禮,引起民眾搶購潮。當天市集攤位也響應愛心捐,由攤位自主捐出響應東基募集癌症大樓基金。

    除了市集攤位買氣搶搶滾外,午後音樂表演也是吸引不少民眾駐足聆聽。阿美複音青春歌隊演唱聞名全世界的亞特蘭大奧運宣傳曲,來自台南的聲耕青少年薩克斯風重奏團帶來多首輕鬆樂曲,東布青樂團、卑南青春歌隊接力上場,最後由金曲獎歌王-桑布伊現場演唱森谷地、快樂搖擺,豐富的表演節目讓現場大朋友、小朋友都享受一個愉快的週末假期。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14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