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清潔週啟動 臺東林管處各站動員巡山健兒清淨家園環境播放

:::
201901/29
    國家清潔週從本月28日啟動至2月1日,林務局臺東林管處各轄管工作站陸續響應國家清潔週及配合歲末除舊佈新的習慣,由各站主任主動帶領巡山同仁們結合社區居民一起清理工作站及鄰近街道環境,踴躍參與愛鄉愛家園活動。

    拔頭陣的知本工作站,1月23日與台東市知本里居民前往台鐵知本火車站周邊區域,進行清掃環境活動,不僅為進出知本火車站的乘客提供整潔的環境外,也期望能讓遊客對知本留下美好的印象。1月28日由關山工作站接棒,與家扶中心關山服務處合作清潔關山鎮部份街道。

    1月29日則由海線南北兩處工作站一起動員,北端的成功工作站動員全站人員拿著掃把、畚箕,沿著成功鎮中山東路進行辦公室週邊及道路的環境清潔與整理。南端的大武工作站與大武村辦公室合作,50多名的巡山員及大武鄉親組成的龐大清潔隊伍,合力清除大街小巷的廢棄物及垃圾,分工合作很快便將幾條街道整理的煥然一新。

    林務人員除了保衛森林資源外,也是社區的好夥伴,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臺東林管處各工作站主動進行社區服務、積極走入群眾,除宣傳友善林業的觀念外,也要與社區部落民眾共同營造安全、生態的優質家園。9天的年節假期即將到來,臺東林管處也呼籲民眾,年節期間到山區健行、遊憩,請注意防範森林火災,若發現森林火警請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000930通報,共同為森林安全把關。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116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