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國家清潔週─林務局關山站結合社區一同清掃家園 播放

:::
201901/29
今年的「國家清潔週」為108年1月28日至2月3日,臺東林管處關山工作站秉持清淨家園、服務鄉里的精神,於清潔週啟動的首日(28)日星期一,早上九點半,由吳文雄主任率領同仁於工作站前方道路及四周,結合在地居民進行環境清潔與整理工作。 

關山工作站常年深耕地方熱心鄉里服務,今年結合家扶關山服務處,讓參與這場公益活動的大小朋友有一個機會,秉持著回饋鄉里及感恩回報的心付出己力,服務鎮內。讓關山鎮在迎接農曆新年之際閃閃發亮煥然一新。吳文雄表示,一年一度的清潔週於新的一年年初辦理,結合社區鄉里,大家一起動起來,象徵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也在其中倡導愛家園愛護森林之觀念,如此具有意義的活動,樂見大家的共襄盛舉。 

時值山區乾燥季節,關山站主任吳文雄呼籲,年節期間民眾若到郊外山區健行、遊憩時,應注意防範勿引發森林火災,請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000930(您您您救山林)通報,守護國家森林資源您我一起來。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31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