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森樹影~生命的痕跡」11月1日閉幕茶會播放

:::
201810/30
      林務局臺東林區管理處為期3個月在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服務中心辦理的臺德聯合影像展覽將於11月1日進行閉幕茶會,邀請臺南懷墨齋齋主洪國華(淳然)老師現場揮毫以及在地原住民在森林吟唱古調,這將是一場別具匠心,融合攝影、茶藝、文藝與原民文化的森林藝文活動。

    「知森樹影~生命的痕跡」影展集結了德國攝影家Wolfgang Lasars(祝健誠)15件森林影像作品,及在地攝影愛好者,徐明正、劉瓊蓮、王俊成、楊秋霖及盧彥芬等人所提供的16件知本森林遊樂區老照片。3個月的展期吸引來自全臺森林愛好者的駐足共賞,讓民眾從影像中觀看、認識和理解多變的森林樹木生態,從樹的紋理脈絡,連結自己的生命經驗,照見自己的生命意義。本次「知森樹影~生命的痕跡」臺德聯合影像展覽深切期待,藉由影像交流,展現森林永續與環境保護的理念,讓激烈氣候、天災頻繁的當代,用森林帶來多一份療癒,多影響一位捨得駐足、關心環境的人們,這是我們衷心所願!

       為延續森林影像的附加價值,15件德國影像11月1日閉幕後,將於11月6日至108年4月30日移至知本老爺酒店展出,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老照片則置原展場提供遊園民眾賞析。臺東林區管理處為搜集更多感動的森林故事,參加閉幕活動並分享心得者,將回饋知本老爺酒店泡湯卷乙張。更多活動詳情請連結粉絲專頁QR code。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140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