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酒駕─臺東林管處辦理酒駕宣導及防制課程播放

:::
201810/25
有鑒於近年因喝酒駕車造成憾事頻傳,臺東林管處關山工作站深感必要強力宣導同仁應有正確觀念,來避免及防制酒駕機率的發生,爰於今(25)日上午11時假林務局關山工作站辦理酒駕宣導及防制課程,本處人事室及關山站全體同仁含臨時工計30餘人參加。

邀請關山分局警員潘國基擔任課程講師,課程內容包含說明酒駕處罰基準(現行規定)、宣導防制酒駕、違規車種類別及情節實際案例分享等。潘警員以曾擔任關山分局交通事故防制工作業務承辦人的專業角度分析以及處理案件的經驗分享,使本處同仁立即有效的接收並認知酒駕防制的觀念,清楚的了解酒駕後果及應負的法律責任,收益良多。

關山工作站吳主任文雄表示,機關所有同仁必須都應有正確的酒駕防制觀念,避免酒駕行為會造成的危害或憾事發生,甚至失去個人的工作權,也警醒同仁杜絕酒後駕車,勿存僥倖心理,真正落實保障自身及他人的生命安全。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67 最後更新日期: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