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山區、為民服務,共創雙贏未來播放

:::
201809/06
  臺東林管處成功工作站為深化里山倡議精神,實現人與自然和諧共生觀念及讓轄內林農更了解林地相關規定、現今林業政策及社經著重議題等,於107年度辦理2場「公共服務日-與租民有約」座談會, 3月28日於東河鄉泰源村活動中心辦理; 9月5日於長濱鄉樟原村南溪國小辦理第2場說明會,真正深入轄區基層進行宣導,傾聽民眾意見及提問,當面解決疑問。
  現場有來自當地包括:樟原村南、北溪地區及三間段約40位民眾參與,臺東林管處劉瓊蓮處長率領林政課葉明璋課長及承辦同仁至現場聽取民眾意見,並回應說明承租地續換約、獎勵造林、短期經濟林、暫准放租建地、水田、旱地解除林地計畫、林地新活力計畫及原住民保留地審核等各項業務疑問。另外,也針對新聞焦點-銀膠菊防治進行宣導,成功工作站主任張勝傑表示未來將更主動積極處理國有林租地造林地相關疑議,期使各項業務提供之服務項目更能貼近承租戶實際需求。
  臺東林管處處長劉瓊蓮強調,此次座談會除宣導最新的林業政策外也希望了解租民的想法,讓所遭遇的需求、困境或是建議能提供林業機關在政策上的調整及參考,達成雙贏局面。
相關影片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87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