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暑期的尾巴—林管處與安親班辦理生態電影賞析播放

:::
201808/24
       學童漫長的暑假如何打發?不論是躲在室內選擇電玩3C或是到郊外水域戲水,都會讓家人不放心。臺東林區管理處關山工作站今年和鎮內安親班聯合規畫「生態電影院」,放映由林務局推廣拍攝的保育紀錄片,可以有生動的畫面觀賞,又可以藉由影片傳遞最新的生態保育知識及理念,放映後還有有獎徵答活動,小朋友都直呼今年暑假不無聊。

       林務局關山工作站和鴻德幼兒園辦理影片放映,影片有「海稻米的願望」、「蜂台灣」及「向陽飛羽」等,讓小朋友們看得津津有味,除了影片觀賞外,關山工作站也設計有獎徵答和小朋友進行互動,小朋友們玩的不亦樂乎外,也表示更能理解生態保育的價值。

       關山工作站主任吳文雄表示,臺灣不僅風光秀麗,更是蘊藏豐富多樣的自然生態和動植物資源,是一個生物多樣性的寶庫;希望藉由拍攝影片的推廣,讓全民共同來呵護這塊寶地,而「生態電影院」更能向下紮根。吳文雄也強調,近年來林務局推動「社區林業」有成,藉由影片的內容呈現包括環境變遷、森林生態、物種變化、水域生態、生態保育等面向。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26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