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林區管理處辦理107年度廉政法令宣導講習播放

:::
201806/20
      為增進同仁法律知識,提昇員工法紀觀念,臺東林管處特別邀請到法界知名的許檢察官建榮,在6月19日上午9時30分於林管處辦理1場廉政法令宣導講習。許檢察官以客製化的宣導教材及搭配生動有趣的方式,講授實務上可能會觸及違法的案例,現場擠入80名現場林務同仁座無虛席。

      許檢察官目前任職於臺灣臺東地方檢察署,本次講習特別蒐集近幾年來林務機關曾發生違失之案例,以深入淺出逐案解析說明,也提醒同仁們在工作上應加強注意遵守之法律知識及觀念,讓參與員工對廉政法律有更深入的認識,更瞭解如何在正確的方式下服務更多的民眾。

     演講結束後,政風室也實施學習評量及與員工作廉政相關議題座談,更進一步深化同仁對廉政之認識。講習結束後由政風室回收的問卷滿意度調查,發現大部分同仁對講師講授內容及講習安排均感到非常滿意,認為對於爾後之工作有相當之助益。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202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