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本夜世界,帶您進入森林夜晚奇幻樂園播放

:::
201805/21
「一窺」森林夜晚小奧秘,「二聽」叢林星光音樂會,「三探」動物天堂新視界,豐富你我大視界;知本自然教育中心將在6-9月間,每月第四週星期六晚上辦理「知本夜世界」主題活動,由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生命科學系杜銘章教授,帶領學員探訪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夜間生態,以五感體驗入夜後的森林奇幻樂園。
活動首先帶領學員認識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夜間生物的棲息環境,接著在園區內的綠地、樹下、花叢及山澗、池塘進行夜間生物活動及行為的觀察,探索夜晚的生物多樣性。活動同時也提供園區的溫泉泡腳池,抒解一天累積下來的足部壓力,使學員在夏夜的微風中得到心靈的舒緩。臺東林區管理處表示,期望藉由本次活動實際走訪自然界的驚奇山林,進而啟發學員對環境的認知及提升專業知識,啟發友善環境的實踐力。
本活動共計4梯次,為6月23日、7月28日、8月25日、9月22日(星期六)18時30分至21時30分。活動對外招收對象為一般民眾、親子團體(需年滿9歲以上,一位大人最多陪伴3位孩童),每梯名額僅30人,活動費用每人300元。報名期間自107年5月14日上午8點起至活動前兩日或額滿為止,活動詳情請逕至知本自然教育中心網址http://nc.forest.gov.tw報名。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知本夜世界宣傳單 other other 檔案大小:1067KB 下載次數:467
回列表
瀏覽人次:1609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