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花國際森林日–守護你我的都市林贈苗活動播放

:::
201803/21
林務局臺東林管處於本週六3月24日上午9-12時,於鐵花村行人徒步區辦理『鐵花國際森林日–守護你我的都市林』贈苗活動。現場提供多達17種苗木及草花贈送外,還有植樹護樹宣導、廉政宣導及有獎徵答、犬貓疫苗施打優惠、國產材手作DIY等多元活動。
當日民眾可憑今年1-3月統一發票,免費兌換樹苗,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本次贈送的苗木有含笑花、茶梅、梔子花、桂花、杜鵑、朱槿、樹蘭、七里香、紫薇、金門赤楠、蘭嶼羅漢松、白水木、黃連木、臺灣肖楠及香草植物(天竺葵、迷迭香、甜菊)等,種類十分多樣,歡迎大家前來共襄盛舉。貼心的提醒大家,當天請民自備環保提袋或容器裝領苗木。
臺東林管處處長劉瓊蓮邀請所有臺東市的市民朋友們,週末出來郊遊踏青,也可以前來鐵花新聚落參與捐出發票,領回綠苗種下臺東希望之樹,美化臺東市容外為減碳環保盡一份心力。另當天,也攜帶犬貓寵物前來施打疫苗,為臺東縣的動物關懷盡一份心力唷!(詢問電話:台東林管處089-324121轉307、309)。
 
活動說明:
苗木兌換方式:
  • 樹苗:今年1-3月發票3張兌換1棵樹苗。
  • 香草植物:今年1-3月發票3張兌換2棵樹苗。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497 最後更新日期:2018-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