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申請擅入大武山自然保留區 將開罰!!播放

:::
201802/13
春節連假將近,位於臺東縣金峰鄉的大武山自然保留區範圍內的比魯野溪溫泉、都飛魯溫泉,未經申請不得進入。臺東林管處呼籲,金崙溪、太麻里溪水位仍高,且保留區範圍內常有落石及崩塌情形,十分危險,民眾千萬不要違法擅入。該處大武工作站近日不定時前往巡查,勸阻民眾進入,春節連假期間,護管工作不打佯,人員也已排定班表會同警方共同巡視,如有民眾擅入,將會開罰。
台東林管處處長劉瓊蓮表示,大武山自然保留區依文化資產保存法公告設立,違反第84條第2項規定未經主管機關許可,任意進入自然保留區者,處新台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之罰鍰;情節重大者,依文化資產保存法第94條第1項第7款「違反第84條第1項規定,改變或破壞自然保留區之自然狀態。」,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金,民眾千萬不要擅入大武山自然保留區,否則將依文化資產保存法規定開罰,到時瘦了荷包、又壞了遊興!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711 最後更新日期:2018-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