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森林遊樂區

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簡介
國家森林遊樂區
本分署轄區內有向陽、知本二處國家森林遊樂區,蘊含豐富的觀光遊憩資源、多元的生態自然景觀,是東部地區饒富盛名的旅遊勝地。
詳細資訊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簡介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
有一片彷彿熱帶雨林般的魔幻森林、巨大鳳蝶飛舞白榕之間,深藏台東「知本溫泉」的盡頭,它就是「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 這裡是一片海拔100-650公尺間的亞熱帶季風林,過去曾進行過小規模林業,因此可以看見台灣少有的桃花心木、柚木等熱帶樹種的人工林。
詳細資訊
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簡介
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
漫步在整齊的二葉松與紅檜造林地間蜿蜒的林道上,不時與背著巨大背包的山友相遇,互相招呼之際,帝雉悄悄穿越身後的林道沒入草叢,樹梢的火冠戴菊等也未曾停止啁啾;這是人們來訪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時,非常容易遇見的場景。 註: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休園中,開園時間將另公告。
詳細資訊
:::
回頂端 回上頁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