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5寶貝現蹤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播放

:::
201801/03
在元旦連續假期期間,森林吉祥物朱鸝帶著臺灣水鹿、臺灣野豬、臺灣獼猴及白面鼯鼠等5位好朋友,首次出現在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牠們逗趣萌翻的模樣,讓造訪園區的大小朋友都驚訝不已,直呼好可愛喔!小朋友緊抓著不放,大人們忙著拍照,讓園區增添了許多熱鬧的氣氛,您是否也喜歡這些可愛逗趣的森林朋友呢?那就趕快到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來尋找他們的蹤跡。
臺東林區管理處為了製作一隻能夠代表機關形象的吉祥物,因此挑選經常出現在知本森林遊樂區,羽毛紅黑對比鮮豔的朱鸝鳥製成布偶,在每一次的活動只要牠的出現,同仁士氣大漲,可愛、逗趣的模樣常常嗨翻全場受到熱烈的歡迎,因此處長劉瓊蓮為了讓更多人認識森林裡的小動物,在與同仁們討論票選後,最終選出經常出現在森林裡的臺灣水鹿、臺灣野豬、臺灣獼猴及白面鼯鼠等四種動物布偶來製作。
未來牠們除了在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會不定期的出現外,也會在臺東林區管理處相關活動場合與大家見面,屆時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與牠們一起同樂喔。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58 最後更新日期:201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