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林管處知本工作站贈苗圓滿結束播放

:::
201803/21
臺東林管處知本工作站3月21日上午9時30分於站前停車場舉辦今(107)年度第二場贈苗活動,一早8:00不到在地鄉親就扶老攜幼帶著發票及廢電池到場排隊等候兌換樹苗。活動前由知本工作站吳主任文雄對久候的鄉親先致詞歡迎及感謝大家想為環境綠化貢獻的心力,並邀約由利嘉社區林村長肯毅帶領族人以歡樂山地舞熱鬧展開活動序幕。
    贈苗在9點30分正式開始,站前廣場擠進了約200人次的鄉親,民眾自動自發井然有序的排隊,贈苗活動除了民眾喜歡的花卉、喬灌木及香草植物1300餘株外,現場還備有茶水及專人解說苗木種植方法,讓參與贈苗活動的民眾除領到自己喜愛苗木外,也了解回家後如何培育這棵小苗,讓它茁壯成長成美化家園、遮風避雨的大樹。
    今日活動在上午10:00不到就圓滿結束,在當地民眾熱情參與下,苗木花卉全數兌換完畢。臺東林管處期望透過每年別出心裁的贈苗活動與民眾一起「植樹護林、守護台灣」,同時也能增加家園綠美化空間,營造綠意盎然的環境,提供居民更美好的生活品質。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85 最後更新日期:201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