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狗報喜旺旺來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春節出遊趣播放

:::
201802/13
臺東林區管理處轄屬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除夕當日(2月15日)休園整備,大年初一(2月16日)起恢復正常開放,歡迎民眾春節期間闔家蒞臨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郊遊走春!
今年春節連假的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熱鬧無比,2月16日(初一)至2月20日(初五),令大朋友、小朋友們為之瘋狂、可愛呆萌的森林五寶將陪伴大家過新年!同時,園區將舉辦「2018祈福許願活動」,民眾可於遊客服務中心索取祈福小卡,將寫滿新年新希望的卡片懸掛在大地之母祈福牆上,祈求新的一年願望皆能成真。此外,在「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返璞歸真」臉書粉絲專頁按讚,即可獲得明信片1張,打卡上傳園區「十二生肖廊道」臺灣土狗雕像照片,更可獲得精美小禮物,讓可愛狗狗為新的一年帶來滿滿好運!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的花見知本百草園、千根榕意境館、水流腳底按摩步道都在去(106)年底整建完成,展現有別以往的全新面貌,溫泉休憩小棧暖湯氳氤,最適合在步道健行後享受幸福暖心的溫泉足浴,販賣部「知森物語」於春節期間也將提供多種簡餐、輕食、飲料等餐飲服務,歡迎民眾趁著春節連假來體驗知性及療癒的知本!
臺東林管處劉瓊蓮處長呼籲遊客,春節連續假期知本溫泉地區勇男橋、溫泉橋及知本國家遊樂區外道路將實施單向交通分流及管制,車輛請遵照交通管制方向行駛,避免造成交通阻塞。春節期間歡迎利用臺灣山林悠遊網(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查詢林務局所轄國家森林遊樂區、步道等相關旅遊資訊,或電洽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服務中心089-510171#16查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642 最後更新日期:2018-02-13